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七月份安徽省CPI同比上涨2.6%

中安在线  2013-08-13 08:54

[摘要] 国家统计局安徽省调查总队8月12日发布数据,7月份,全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6%,环比下降0.4%。由于新涨价因素减少,这一涨幅比6月份低0.3个百分点。1月至7月,全省CPI累计上涨2.2%。

国家统计局安徽省调查总队8月12日发布数据,7月份,全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6%,环比下降0.4%。由于新涨价因素减少,这一涨幅比6月份低0.3个百分点。1月至7月,全省CPI累计上涨2.2%。

作为影响CPI最重要的价格因素,食品价格同比仍运行在上行轨道上。7月份,食品上涨5.5%,影响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约1.8个百分点,其中由猪肉价格上涨推动的肉禽及其制品价格的贡献超过三成:当月,猪肉价格同比上涨7.1%,肉禽及其制品价格上涨8.8%,影响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约0.6个百分点。菜篮子中各类商品价格同比显著上涨,鲜菜价格上涨15.4%,鲜果价格上涨8.9%,水产品价格上涨1.8%,其中,只有鸡蛋价格同比下降,降幅为2.9%。粮油价格呈现分化走势,粮价继续上扬,同比涨4.5%,油脂自2010年3月连续40个月上涨后转正为负,下降0.8%。

环比来看,7月份食品价格比6月份下降1%。其中,猪肉价格环比上涨1.2%,鲜菜价格总体环比上涨0.9%,鸡蛋价格下降1.8%,水产品价格下降0.1%。西瓜、香蕉、桃子等时令水果价格大幅下跌,带动鲜果价格下降18.8%,影响CPI环比下降约0.37个百分点,接近0.4%的CPI环比降幅,对CPI环比下降贡献突出。

当月非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2%,环比下降0.1%。据测算,在7月份2.6%的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涨幅中,上年价格上涨的翘尾因素约为2.0个百分点,新涨价因素约为0.6个百分点,比6月份减少约0.4个百分点。

8月12日我市商品房成交59套 共5436.平24米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 人民币对美元六连涨

开发商疏忽西班牙47层楼忘装电梯

房价大跌看斯洛文尼亚经济前景

供需失衡抬高房价上涨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