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省今年保障房开工率已接近9成 政策覆盖范围不断扩展

安徽广播网  2013-08-13 08:55

[摘要] 今年以来,全省保障性住房建设快速推进,据省住建厅8月5号通报,1-7月份全省保障房开工率达到89.3%。与此同时,我省把保障房覆盖范围向城市流动人口、上岸安置渔民、对口支援乡镇发展人员等扩展。

今年以来,全省保障性住房建设快速推进,据省住建厅8月5号通报,1-7月份全省保障房开工率达到89.3%。与此同时,我省把保障房覆盖范围向城市流动人口、上岸安置渔民、对口支援乡镇发展人员等扩展。

无城保障房项目是无为县今年重点建设的保障房项目,包括1036套廉租房和216套公租房,虽然当前正值酷暑,工程进度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无为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胡光绪:“施工单位日上工量300多人,预计到年底,我们整个的11栋房屋能够封顶”。

全省范围内保障房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推进。据省住建厅统计,1-7月份全省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35.3万套,开工率达到89.3%,基本建成19.95万套,占目标任务的79.04%,已竣工4.3万套。

在大规模建设的同时,我省进一步拓展保障房政策覆盖范围,把城市流动人口纳入城市住房建设管理规划,鼓励在流动人口集中的开发区和工业园区,筹建公共租赁住房或员工集体宿舍。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处长钟治峰:“就是说流动人口只要是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可以凭居住证来申请保障性住房,2013年底,地级市以上的城市要把城市外来务工人员全部纳入城镇住房保障的范畴。”

8月12日我市商品房成交59套 共5436.平24米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 人民币对美元六连涨

开发商疏忽西班牙47层楼忘装电梯

房价大跌看斯洛文尼亚经济前景

供需失衡抬高房价上涨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