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迎快递旺季 快递公司不得擅自停收或停投快件

皖江在线  2014-01-23 08:59

[摘要] 春节临近,快递业务也迎来了岁末的最终考验。面对春节与春运旺季,市邮政管理局要求我市各大快递公司不得擅自停收或停投快件,做好快递旺季的服务保障工作,保证春节期间快件安全有序投放。

春节临近,快递业务也迎来了岁末的最终考验。面对春节与春运旺季,市邮政管理局要求我市各大快递公司不得擅自停收或停投快件,做好快递旺季的服务保障工作,保证春节期间快件安全有序投放。

春节旺季期间,市邮政管理局持续开展节前快递行业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旺季服务车辆、场地、人员等准备情况,安全生产的执行情况,以及业务操作是否规范,快件是否存在积压现象,投诉处理是否及时等。为保障春节期间投递工作正常有序,市邮政管理局积极联系交通运输等部门,帮助企业联系车辆、仓储、人员等应急支援力量,并会同公安、消防、安全等部门,做好应急事件的处置工作。

同时,市邮政管理局督促各快递企业提前做好人员与车辆的安排,制定措施严密的保障方案与灵活有效的应急预案,严格规范快件操作流程,杜绝暴力分拣,加强收寄验视制度的执行,以确保快件安全。此外,还要保障信息查询系统正常有效运行,畅通用户投诉渠道,并及时反馈投诉处理结果,保证春节期间我市快递业务的服务质量和生产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延伸阅读:

恒大御景湾精装豪宅 迷醉诗城

盘点传统春节习俗

春节的来历

房企扎堆二三线城市 商业地产运营风险增大

北京国土部门:地方官员纵容小产权房将被问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