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省棚户区改造规划出炉 146万户将换“新家”

新安晚报  2014-01-23 08:53

[摘要] 冬天进风,如厕排队,白天点灯……这是不少棚户区居民的生活写照。新安晚报记者昨天从省住建厅获悉,《安徽省2013~2017年棚户区改造规划》目前已经编制完成并通过省政府批准。未来几年内,我省计划改造各类棚户区146.1万户。

冬天进风,如厕排队,白天点灯……这是不少棚户区居民的生活写照。新安晚报记者昨天从省住建厅获悉,《安徽省2013~2017年棚户区改造规划》目前已经编制完成并通过省政府批准。未来几年内,我省计划改造各类棚户区146.1万户。

据了解,去年8月份,我省启动了全省棚户区改造规划编制工作。经过反复调查摸底,在各市、省直管县和省直有关部门编制的5年棚户区改造规划基础上,编制完成该项规划。规划确立了安徽省2013~2017年棚户区改造总体目标。规划期内,全省计划改造各类棚户区146.1万户,其中包括城市棚户区、国有工矿棚户区、国有林场棚户区危旧房和国有垦区棚户区。

我省出台了多项针对棚户区改造的支持政策。省级财政将通过公共财政预算、政府债券、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等多个渠道加大支持力度,并对皖北和大别山区等财政困难地区予以倾斜。对纳入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的棚户区改造项目,省里按照年度计划改造面积的1/4另加15%的配套设施用地规模,提前预安排下达建设用地计划指标,不占用省下达地方的其他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同时,对棚户区改造项目,免征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等各种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对棚户区改造涉及的城镇土地使用税土地增值税、印花税、契税等,严格按规定落实减免优惠政策等。

延伸阅读:

恒大御景湾精装豪宅 迷醉诗城

房企扎堆二三线城市 商业地产运营风险增大

北京国土部门:地方官员纵容小产权房将被问责

地产金融化趋势加强 房企再融资或成“鸡肋”

和县向得胜河“垃圾”说“拜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