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省住建厅召开安徽省绿色建筑宣贯推进会

安徽省住房城建厅  2014-01-23 08:54

[摘要] 1月13日-1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合肥组织召开安徽省绿色建筑宣贯推进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李建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建筑市场监管处负责同志,各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负责人员,设计单位有关绿色建筑设计专业技术人员。

1月13日-1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合肥组织召开安徽省绿色建筑宣贯推进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李建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建筑市场监管处负责同志,各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负责人员,设计单位有关绿色建筑设计专业技术人员;全省施工图审查机构负责人、绿色建筑图审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省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专家委员会专家,省级绿色建筑技术依托单位技术负责人、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建副厅长作了题为《加快提升绿色建筑设计科技水平,推动安徽省绿色建筑行动方案有效实施》的报告,他指出,我省正处于城镇化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充分认识推广绿色建筑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机遇,认真总结绿色建筑发展的现状及存在问题,推进全省绿色建筑又快又好发展。各市住房和城乡建委要进一步加强《安徽省绿色建筑行动实施方案》宣贯落实,认真做好2014年绿色建筑谋划和实施工作。各设计单位应发挥设计龙头作用,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带动绿色建筑全面发展。高校和科研院所要加大创新力度,积极推动绿色建筑技术进步。各施工图审查机构要严格履行职责,把好绿色建筑设计审查关。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建筑市场监管处、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负责人分别针对绿色建筑各环节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邀请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王有为主任在会上作了名为“绿色建筑与节能减排”的专题演讲;来自住建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设计院、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设计院的国内知名专家分别就绿色建筑评价标识与发展政策、绿色公共建筑设计案例、《民用建筑绿色设计规范》、绿色建筑适宜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与解读;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左玉琅院长针对《安徽省绿色建筑施工图审查要点》进行了全面剖析。相关技术依托单位还就绿色建材、绿建技术进行了会议交流。

此次会议,使我省建设领域设计、图审行业人员对绿色建筑设计图审环节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加大了我省绿色建筑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为我省绿色建筑设计水平和质量的稳步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延伸阅读:

恒大御景湾精装豪宅 迷醉诗城

房企扎堆二三线城市 商业地产运营风险增大

北京国土部门:地方官员纵容小产权房将被问责

地产金融化趋势加强 房企再融资或成“鸡肋”

和县向得胜河“垃圾”说“拜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