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我市建筑工地建筑材料质量抽检工作结束

建管处  2014-05-09 08:52

[摘要] 市建管处检测管理科于4月14日牵头组织人员组成抽检组,随机在市区以及郑蒲港新区、博望新区、南部新区挑选了12个在建的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建筑材料监督抽检。截止4月29日圆满完成监督抽检工作。

市建管处检测管理科于4月14日牵头组织人员组成抽检组,随机在市区以及郑蒲港新区、博望新区、南部新区挑选了12个在建的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建筑材料监督抽检。截止4月29日圆满完成监督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工作程序严格按照建管检〔2014〕33号文要求进行,抽检内容包括进入施工现场的钢筋原材、水泥、砌体等材料。共抽检材料36组,其中钢筋原材28组、钢筋机械连接2组、砂2组、水泥1组、加气砼砌块1组、烧结普通砖1组、烧结多孔砖1组。经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检测,有一组钢筋原材不合格,一组砂样属于特细砂,其他样品34组均为合格,抽检合格率97.1%。两组不合格(符合)的建筑材料已在抽检组的监督下处理。

通过本次监督抽检,发现了施工现场建筑材料存在的问题,及时地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做到了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从一定程度上对不合格建筑材料进入施工现场起到了防范和警示作用,保障我市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

延伸阅读

受买家观望和银行信贷紧缩影响 二手房近期难“转手”

刚需族置业“五看”选好房 小区配套比价格更重要

我市建筑施工电梯试行人脸识别系统 安全更有保障

4月份市区商品住房成交“量稳价升”

皖江城际铁路网规划启动环评二次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